家用萃取儀的4大用途

家用萃取儀萃取藥材高效,那麼它的用途是什麼呢?有以下四大塊:

萃取儀.jpg

 

1亞健康調理

通過萃取儀萃取藥食同源本草養生食材濃縮液,在家居、辦公室等場所調理亞健康問題。

2、慢性病調養

只需1小杯,就勝過原來3大碗!小分子精華,滲透腸胃黏膜吸收,一點都不難受,省時省錢,方便輕鬆,長期堅持沒問題

3、養顏美容

以花療疾,以花駐顏,以花養生,以花養心,是億萬愛美女性追求健康美療法的首選。用萃取儀取精油花露既可內服,又可外用;達到內外兼修的美容效果

4、藥膳食療

通過萃取儀萃取藥食同源本草精華混搭於五穀雜糧粥或湯內,進行藥膳調理

 

全球唯一產品-家用口服液萃取儀為您和您的家人健康保駕護航!

 

 

“萃著吃”開啟了現代人的高品質健康生活方式

 

自然界中能為人類所利用的食材均是人類生存和發展的重要保障。對食材不同食用方式的演變,體現了人類文明進化的歷程。當代流行用萃取儀萃取食材養生,您還不知道嗎?那就OUT

“生食”是古人類生存和繁衍的唯一選擇。

“火煮著吃”是人類文明時代的開始,也是遠古時代減少細菌病毒肆虐人體的必要手段。

“沖泡吃”是人類智慧昇華的創造,更是人類追求品質生活的表達。

“磨粉吃”打開了人類探索養生食材更有效利用的大門。

“萃著吃”是人類科技進步和發展的結果,它標誌著養生食材高效利用進入家庭時代。

 

通過專用萃取儀器的極致利用,優雅時尚的食用方式,不但滿足了人們對食材養生功效的期望,還十分符合現代人去中藥味覺和便捷食用的追求。

 本草養生食材現在開始使用萃取儀萃著吃,“萃著吃”開啟了現代人的高品質健康生活方式。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用萃取儀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