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ectShield" 抗菌保護膜 有效消除細菌、病毒和黴菌*

什麼是 InfectShieldm?

作為高密度的納米光催化劑材料,在可見光下分解細菌、病毒和黴菌。

它在表面周圍形成了高性能的保護層,並抑制了他們的生長和繁殖。

Powered by ALEDDRA ViraPure antiviral nanotechnology.

 

Flyer2.jpg

 

希望我們的產品能説明到您,為您帶去健康和幸福的生活!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Line ID :   frank0988238989      微信 ID  :   frank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