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BELLE 諾蓓樂天然乳木果油 50ml  (另有  10ml , 100ml 包裝) 

★全球最穩定的固態植物油

★瞬間吸收

★加強肌膚保濕能力

★持續保持如嬰兒般的細嫩肌膚

商品品牌: NoirBELLE 諾蓓樂

 

 

NoirBELLE 諾蓓樂天然乳木果油 50ml  (另有  10ml , 100ml 包裝) 

 

幾世紀以來,西非當地居民習慣用乳木果油塗抹在皮膚與頭髮,當做防止日曬與曬後肌膚的滋潤與修護的聖品。

如今我們將視為大自然恩賜的禮物引進台灣,邀您一起體驗生機盎然美麗淨土的原始氣味。

商品規格

鋁盒 *1
100
%天然乳木果油 50ml (另有  10ml , 100ml 包裝) 
保存期限:未開封兩年
產地:西非

 

 

使用方式

 

將適量的乳木果油置於掌心處,雙手合十加以搓揉,融化後即可擦拭於身體之適當部位。

 

 

 

注意事項

 

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低溫下會有乳白色絮狀結晶物,這是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使用中如有出現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聯絡人 :  黃先生   0988-238989

 

Line ID:  frank88huang

WeChat ID: frank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請有意購買本產品者, 請參考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easylife168/S0144L6.htm

arrow
arrow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