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語音通訊整合服務----- 網路電話節費系統 讓你每天 “省很大”

 

近幾年網路電話技術已趨成熟,安全性大幅提高,應用範圍日益廣泛。

我們了解一個完善的語音節費規劃,必須綜合思考整體組織網路結構,在穩定與安全的通訊要求前提下,提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案,以滿足企業全方位話務與傳真通訊需求。

若您的企業通訊費用居高不下,節費又是您降低營運成本的重要計畫,那麼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雲端音通訊整合服務絕對是必要的。


 

 您有裝置網路節費系統之後 ,  多了一組客戶不知道的電話號碼,  而造成困擾影響商機嗎?    我們的系統可以設定 貴公司的代表號, 您的名片不需改電話號碼.

 

l   撥打客戶電話,不變更公司代表號,客戶話機顯示公司名片代表號
l   免額外加購設備,可整合現有電話交換機,彈性增刪線路

l   可分機直撥客戶Skype

l   可整合網頁080 ,客戶可透過網頁撥打客服免費電話

l   可部門、個人分帳或密碼分帳,提供完整管理報表急通話明細

l   使用者完全不用改變撥號習慣
l   語音線路專線專用,不受資料傳輸影響品質

l   配合公司組織架構、關係企業,訂定撥號碼計畫

l   帳務透明化,線上立即查詢通話明細及話務費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讓你每天 “省很大”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