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可以治療阿斯茲默症-電視台新聞報導

 

阿茲海默症=老年癡呆症:

腦部出現”斑塊”、”糾結”,會阻斷神經溝通和傳遞訊息的功能,致使患者的智力逐漸退化。

 

經世界衛生組織、美國癌症協會、國家健康研究院證實,「薑黃素」有下列功能:

★防止關節腫大;

★關節炎;

★對心血管疾病、肝炎及肝臟障礙有一定的療效;

★能有效治療多種癌症:降低乳癌、胰臟癌、前攝護腺癌、結腸癌的發生率。

 

薑黃不同於生薑

薑黃俗稱”鬱金”,自古以來被用為生藥,現在必須利用生物科技,把薑黃素萃取出來才能食用,中國人用來養命、養性和治病,人類長久使用無副作用。科學研究也證實了薑黃素不但安全,而且還具有多項促進健康、增強免疫力的功效,薑黃素還可以幫助體內排毒物質、抑制細菌生長、治療皮膚病。

目前台北醫學博士更有研究報告,證實薑黃素,可以達到治療「肌肉萎縮症」的效果,可望成為全世界第一種真正能治療肌肉萎縮症的藥物。

 

薑黃:

★印度傳統醫學:

有消炎、抑制關節疼痛的藥效。

★中醫的記載:

可以祛瘀活血、通經止痛、健胃利膽等等,數千年來被當作藥引,具有多種保健功效。

 

為什麼薑黃這麼神奇?(日本山口大學 洪志駿 博士)

★開發新藥:

薑黃被拿來做未來開發新藥原料,有它及好的效果;

★抗癌、抑制癌細胞:

在日本經常被拿來做為抗癌、研發新藥的一個標地;薑黃素在細胞實驗,能夠有抑制癌症細胞一個功效,對癌症腫瘤細胞可抑制癌細胞成長,未來在癌症的部分有很大保健的潛力,抑制癌細胞成長;

★能預防肝臟疾病;

★促進膽汁胃酸分泌能夠做腸胃保健;

★預防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7qogGeiURA

影片來源:電視台新聞報導-三立新聞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黃 薑黃1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