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主機共享型USB over IP 集線器--無限延伸USB裝置的使用距離

  USB over IP集線器的主要功能就是要使得您的任何USB裝置都能過透過IP網路來無限延長使用的距離,並達成多人共享的目的而無須改變您電腦上的應用軟體。
Digi
継原有的2 ports,5 ports4 USB+4 Rs232型的USB IP集線器,現更推出了14 Ports的多主機共享型USB over IP 集線器(AnywhereUSB/14),此款集線器能提供多台的伺服器或個人電腦經由TCP / IP網絡同時登錄連接集線器上的任何USB裝置,Digi用了獨步全球的USB over IP專利技術為您提供了有關USB裝置跨越網路應用最穩定有效的完美解決方案。


Digi Anywhere USB/14
連接示意圖及主要功能介紹:

 

多主機共享型USB over IP 集線器--無限延伸USB裝置的使用距離JPEG  

支援透過網路遠端存取USB裝置功能

支援 14 USB Ports

支援 Dual 10/100 Mb switched Ethernet

支援雙電源供應器

支援Rack mountable 1U

支援 Multi-Host Connections

支援 VMware等虛擬環境透過網路存取USB裝置

支援CLIWeb管理介面

支援Windows(r) 7, Windows Vista(r), Windows Server(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r) XP, Windows XP Embedded ,

 

Digi Anywhere USB主要應用範圍建議:

1.    應用於POS系統、KiosksATM、工業自動化、生產線、移動式電腦、遠端存取控制、遠端監控系統或任何電腦難以到達……等領域。

2. 有安全考量或需多人共用的USB裝置,可利用Anywhere USB HubUSB裝置集中放於管理中心,使用者再經由IP網路存取使用。

3.    對於某些需要使用KeyPro來做認證的應用軟體來說,可用Anywhere USB Hub KeyPro集中放於管理中心,使用者在開啟軟體時會經由IP網路存取使用,這樣一方面可減少KeyPro遺失的問題,另一方面甚至可減少應用軟體的購買數量。

4. 全球唯一被VMware認可的USB over IP產品,可有效解決VMware ESX Server無法直接讀取USB裝置的問題。

~~歡迎您的來電或E-Mail洽詢,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謝謝~~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