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系統微型數位錄影機 Micro DVR

2009/03/28 02:01





 

嵌入系統微型數位錄影機

產品說明: 

ETSA-651系列  微型數位錄影機機體超小尺寸的迷你設計,非常適合機動性高的隱蔽側錄及個人隨身携帶的錄影應用。採用最先進的MP4影像壓縮技術,並同時具備移動偵測錄影及靜態攝影(JPEG格式)的功能。  除了具有耗電量低的2.5LCD小螢幕外,亦可透過影像傳輸線外接視訊螢幕。獨特的嵌入式程式使機器的操作和設定都非常簡單。  

產品特色: 

 

體積超小、IP65防水認證A/V  I/O複合式combo接頭:

一組12 迷你A/V 輸出接頭及一組31 A/V 接頭,提供高品質的影音及穩定的電源輸入, 接頭緊密鎖緊設計及IP65防水認證 ;並具有超小體積尺寸 : 101 x 67 x 26 mm

 

  

多種視訊源及 簡易操作的人性化界面:

支援 NTSC PAL 格式及功能設定畫面

 

  

移動偵測功能

當偵測到物體移動時會觸發自動錄影, 並持續錄影至物體停止移動為止。同時支援事件前及事件後影像移動偵測預錄功能

 

  

高影像解析度及多段錄影速度

支援HVGA (640X240) VGA (640X480) 高影像解析度; 具備30,25,20,15,10 5 fps 的多段錄影速度

 

 

備份容易

透過 SD SDHC 讀卡機存取

 

 

外接序列式接頭

一組 20 腳外接式接頭提供更廣的擴充性。3DI 警報輸入, 1 DO 控制 /關輸出, 1 9 腳數據機連接頭及一個3 TX/RX RS232 連接頭

 

 

省電功能

當外接至螢幕時或系統於閒置的狀態下LCD螢幕會自動休眠  

應用領域:

救援行動 

勤務監視

娛樂運動

教練指導  

隱密蒐證

警察執勤

消防救火

衛兵勤務

 

銪德公司提供專業電子產品設計開發(ODM)服務.歡迎與我們連絡 :

        黃先生  Mobile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