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er to BOSS  BBPay 消創數位開啟完全新穎的商業模式

Buyer to BOSS

消創數位開啟完全新穎的商業模式,結合網購的經濟模式與互聯分享的精神,透過通路廠商的讓利,消創數位直接將利潤反饋給所有VIP會員,刺激消費並且帶來促進經濟的正向循環。消創數位希望能夠降低進入的門檻,以及設計一個真正能讓每個VIP會員能透過此機制得到獲利的商業模式,讓每個人皆能盡早達到財務自由實現夢想,甚至讓無工作能力者或是高齡銀髮族也能重新貢獻社會的願景。

目前合作的通路夥伴廠商有"卡比索""小蒙牛"兩家知名優質餐飲商;"17 Life", "Ticket Go"兩家國內團購與票券的龍頭廠商。

本公司目前提供的商品主要有下面五類.

[國內各大主題餐廳、五星級飯店提供的各式餐點。如飯店Buffet吃到飽、異國風味火鍋、日式料理、義式美饌等等
[] 各式服飾,包含嬰幼兒、少淑女、青年休閒服飾、內衣、保暖防寒衣、等
[休閒娛樂] 國內飯店、民宿住宿券、休閒農場與主題樂園入園券、溫泉泡湯券等
[3C/家電產品吸塵器機器人、行車記錄器、投影機、筆電與手機配件、空氣清淨機等等
[零食/休閒食品各式國內外休閒零食、飲料、泡麵等等

其餘還有[露營設備] [民生用品] [美妝保養] [生鮮超市] [家具寢具]各大類別,產品品項可達5000種以上.

消創數位科技持續與國內外通路商進行合作,期望會員增加VIP成功的機會,透過消費分享的力量向通路商取得返利,販售的商品或服務皆為價格資訊通透以及知名廠家所提供。VIP會員可以隨時與市場通路進行比較,藉此瞭解消創數位科技確實為了創造消費優勢以及促進經濟循環的企業使命。

 

 

 

BBPay

商開越來越簡易囉 ! 請參考以下內容

您好:我們是消創行動支付公司,已經成功結合了各大機關團體以及好幾家企業福委會的會員平台,我們的功能是幫各店家帶來大量的顧客。

 

合作方式很簡單,任何店家只要能對我們介紹過去的客戶讓利5%,概念相當於打95,(也就是每買20杯泡沫紅茶免費一杯的合作方式),我們的APP就能幫店家引進平台上好幾十萬的客戶,並且讓店家設專欄,免費在幾十萬會員前曝光,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喔!

 

由於店家跟我們合作幾乎不需要任何費用,只需您對我們帶來的客戶讓利5%,已經有很多店家跟我們合作了。我安排個時間過去跟您做完整的報告,相信一定會為您的店帶來超大的獲利的。

buyer to boss分享教學入會

 

  Buyer to BOSS   BBPay pos教學3 0

 

 

附上我的名片,希望儘快能為您詳細說明及服務!感謝您!

BBPay 黃坤松名片.png

                                                                                                 

消創會 BBPay 如何使用Line分享 

 

 

消創商開經理人 黃坤松 敬上 

手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入會申請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s://www.buyer2boss.com/?R=TW14736876873993

 

 

arrow
arrow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