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蘑菇養生飲 

巴西蘑菇日本名姬松茸,原產地在巴西聖保羅,當地居民因食用此菇,而成為長壽村。巴西蘑菇子實體含有多醣類 植物凝血素等物質,多醣類包括 β-D- 葡聚糖 α- 葡聚糖 β-半乳糖 葡聚糖 核酸(RNA) 蛋白質葡聚糖 木糖葡聚糖等,都是很強效的生理活性物質 
細胞壁含有  幾丁質 雜多醣( 果膠質 半纖維素) 等食物纖維 能在腸道中發揮功效。 
含有3.6%脂肪酸中,有6種類固醇的成份,類固醇具有油溶性穿越核膜的性質,其中3種經過試驗,顯示能夠直達核心與核內的蛋白質結合,發揮效能。 
將巴西蘑菇熬成湯,低溫下抽真空乾燥萃取的晶凍粉,保留鮮菇原味。可直接沖泡飲用,也可以燉湯或是當火鍋湯底。 
高分子多醣體含量很高,質純鮮美,是極佳的養生飲品。 
平日保養者每日一包;調養者每日可數包。 
沖泡方式:每包4克用熱水150cc沖泡(熱水即溶
茸茸小編建議將巴西蘑菇養生飲和三菇六寶各一包用熱水250cc沖泡,有效又超級好喝喔

 

巴西蘑菇養生飲.jpg

 

巴西蘑菇養生飲2.jpg

原茸莊-巴西蘑菇養生飲-商品特色:

冷凍乾燥技術;保留鮮菇原味 熱水即溶菇飲;
湯底鮮甜營養 巴西蘑菇日本名姬松茸,
原產地在巴西聖保羅, 當地居民因食用此菇,
而成為長壽村 巴西蘑菇子實體含有多醣類、植物凝血素等物質,
多醣類包括β-D- 葡聚糖、α- 葡聚糖、β-半乳糖 葡聚糖、核酸(RNA)
蛋白質葡聚糖 木糖葡聚糖等,都是很強效的生理活性物質。 細胞壁含有幾丁質、
雜多醣(果膠質、半纖維素)等食物纖維,
能在腸道中發揮功 效。 含有3.6%脂肪酸中,
6種類固醇的成份,類固醇具有油溶性穿越核膜的性質,其中3種經過試驗,
顯示能夠直達核心與核內的蛋白質結合,
發揮效能。 將巴西蘑菇熬成湯,
低溫下抽真空乾燥萃取的晶凍粉,
保留鮮菇原味。可直接沖 泡飲用,
也可以燉湯或是當火鍋湯底。 高分子多醣體含量很高,
質純鮮美,是極佳的養生飲品。

 

 

原茸莊-巴西蘑菇養生飲-檢驗證明:

巴西蘑菇養生飲3.jpg

 

 

巴西蘑菇養生飲4.jpg

原茸莊-巴西蘑菇養生飲-使用方式:

 

每包4克用熱水150cc沖泡(熱水即溶)

 

原茸莊-巴西蘑菇養生飲-研發沿革:

無 電 力 溫 控 的 生 產 方 式 ,
低 耗 能 , 減 少 使 用 木 屑 ,
減 輕 地 球 的 負 荷 , 也 減 輕 人 體 的 負 擔 !
養 生 是 一 種 價 值 觀 , 但 是 資 訊 混 亂 的 時 代 ,
我 們 無 所 依 從 ! 攝 取 安 全 且 機 能 強 盛 的 食 物 , 是 健 康 的 捷 徑 。


如 果 想 要 省 錢 、 怕 麻 煩 、 ……
買 了 使 用 化 肥 、 激 素 、 農 藥 的 農 產 品 ;
或 是 摻 有 化 工 魔 術 添 加 物 的 加 工 食 品 ? 
這 樣 慢 性 毒 害 自 己 或 家 人 , 只 會 讓 我 們 付 出 更 龐 大 的 痛 苦 代 價 !
 
為 消 費 者 增 進 健 康 與 幸 福 , 是 我 們 認 定 的 價 值 , 值 得 全 力 去 追 求 !
為 提 供 天 然 健 康 無 毒 的 菇 菌 產 品 , 原 茸 莊 將 永 遠 堅 持 自 然 工 法 ,提 供 潔 淨 安 全 的 產 品 !

原茸莊-巴西蘑菇養生飲-品牌故事:

原 茸 莊 的 誕 生 源 自 於 , 給 家 人 健 康 ,
而 生 產 無 毒 養 生 食 品 的 願 念 !
在 於 建 立 一 個 與 菇 類 原 始 生 長 相 仿 環 境 ,
全 程 堅 持 無 化 學 添 加 ,
以 生 產 具 有 天 然 風 味 與 機 能 強 盛 的 菇 菌 類 產 品 ,
讓 消 費 大 眾 共 享 美 味 、 共 有 健 康 與 幸 福 !

巴西蘑菇養生飲5.jpg

 

 

 

 

 

 

 

15/盒加送兩包三菇六寶 

保存期限:2
#

 

AN#聯絡人聯絡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  frank88.huang@gmail.com

 

請有意購買本產品者, 參考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easylife168/S015TJE.htm

 

 

 

arrow
arrow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