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電照對葡萄生育及著果率之影響

 

 夜間電照對葡萄生育及著果率之影響   植物燈應用

臺灣地區生產 4-5 月及 7 月葡萄時,因冬季低溫易造成枝梢生長不足與著果不良等。為增進巨峰葡萄溫室栽培或露天生產夏果新梢生長及提高著果,在新梢生育期或接近開花始期每天以 LED 白光燈泡及省電燈泡白光夜間延長電照 6 小時。生長勢強園區開花期電照, LED 3 ´ 6m 處理可明顯促進枝梢伸長達 27.3c m ,生長勢弱園區電照效果顯著,電照處理均可增加新梢長度 19-30cm ,同樣地 LED 燈較省電燈泡顯著,露天栽培對枝梢有促進效果,但對著果影響不顯著。

 

LED 綠色植物燈  ,  請參考! 

 

在  LED 封裝 時  改用  紅色  螢光粉 製程,  無需 再做  RGB  混光處理 ,   結構單純 ,  所產生的光譜 較為 連續完整  接近 植物所需光譜. 
可取代  較耗電  的 傳統燈泡 ,   有較充足的 紅光光譜能量. 

 

LED 綠色植物燈網址:  
 

LED植物工廠    新式LED植物燈  光譜圖  

  網址如下, 請點選: 

http://adapternetworks.pixnet.net/blog/post/40974784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