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氣候變遷,冬季越來越寒冷,穿著許多保暖材質的衣服 ( 例如 : 羽絨、羊毛 .. ) ,是否覺得還是不夠暖和呢 ? 製造商 技推出,「加熱暖暖背心」,內含四片加熱片,透過鋰電池驅動,可升溫至 40~50 C ,不僅適用於戶外休閒、居家保健、亦適合銀髮族群,是新一代的加熱保暖智慧衣 若需要進一步的產品資訊與詢價,請與我們聯繫。

   

加熱背心,內含四片加熱片,可水洗,溫度最高可達 40~50 C

 

 

鋰電池具 CE/FCC 國際認證,可調溫段 ( 最高溫 / 高溫 / 中溫 / 低溫 ) ,提供一年保固 !

 

 

多款顏色供選擇,皆有庫存,歡迎採購 !

 

 

 

產品特色

l    內含四片加熱片 ( 前左右胸、背後、脖子 ) ,溫度可達 50 C

l    加熱速度快且穩定,熱度均勻,加熱片可水洗、可彎曲。

l    發熱布材質,搭配加熱片主動加熱,雙重蓄溫又保暖。

l    可選擇四種不同的溫段,操作容易好上手。

l    充電式鋰電池,最長可使用 4~5 小時,提供一年保固。

l    具全球區域產品責任險,電池亦通過 CE/FCC 國際認證,安全有保障。

 

產品規格

材質 : 57% AFC® 發熱紗  + 43% 聚酯纖維

尺寸 : S/M/L/XL/2XL

配件 鋰電池  X 1, 110V 充電器  X 1

  加熱背心(Size)n2.jpg

接受 零售 訂購    

 

 

智能紡織加熱模組與加熱產品

 

AFCRHeatedModule%26;Product(中)-20160720-v2(EDM) - 複製.jpg

 

加熱模組(USB 5 V) - 複製.jpg

  加熱模組可單獨提供,  有興趣者請聯繫.

 

連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Line ID:  frank88huang

WeChat ID: frank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熱暖暖背心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