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 Tag是目前效能最佳的藍芽無線防丟工具,適用於任何具備藍芽4.0功能的機種,例如: iPhone4S, iPhone5, New iPad, 以及iPad Mini。啟動此產品以後,將會為您形成一個無線防護網,保護您手邊的貴重物品。當物品超出設定之警戒範圍時將會觸動警報,防止您遺忘您的物品並且降低遺失的風險。有了Charm Tag,您將可以放心的監控貴重物品,不必再害怕東西遺失了,以少少花費做好人身及財產的安全確保。

 

Charm Tag  Installation & Operation  Video 網址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lStKzDmG8

Charm Tag是目前效能最佳的藍芽無線防丟工具  

 

 

Charm Tag SB22 DM_中文_02

警告與防止遺失
當您Charm Tag與藍牙裝置( iPhone 4S/5,New iPad,iPad 4, iPad Mini)離開超過2~9公尺,Charm Tag與藍牙裝置會發出蜂鳴聲。如果你走回警報範圍,報警將停止。

雙向“尋找”功能
當您找不到您的手機或鑰匙時,在有效搜尋範圍(50公尺),您可以透過尋找功能,立即找到您的手機或鑰匙。??

來電通知
當您的iPhone有來電時,Charm Tag SB22也會同時接收訊息,並且發出嗶聲以及LED燈閃爍來提醒您。

無線搖控照像
您只要輕鬆按下Charm Tag上的照像鍵,即可簡單的完成拍照。

地圖定位
當子機偵測到訊號消失,iPhone將會自動記錄斷訊的位置。地圖定位系統透過iPhone GPS及Google Map產生定位。

同步監控多樣裝置
您可同時監控4 項裝置,例: 鑰匙,兒童,背包或汽車。

SB22.jpg

 

SB22-2.jpg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對本產品有興趣購買者, 請參考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easylife168/M236648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