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芯高強度耐彎曲光纖(1~12芯) Bendsafe Optical Fiber Cable

Bendsafe Optical Fiber Cable.jpg 

高強度光纜採用創新「無軸式紙箱包裝」,突破FTTH的施工瓶頸

 

符合綠色環保包裝要求,解決了傳統光纜慣用的木軸包裝在運送和使用的限制,突破 FTTH 的最後一米的施工障礙,是光纖光纜進入家庭的達陣技術。 “高強度光纜採用「無軸式紙箱包裝」可達到和傳統銅線的工法完全兼容的目的,說明了光纖和銅線在使用習慣上可以一樣的方便,而且更能符合環保和綠色產品的要求;明確的說,「光進銅退」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光纖發展趨勢就是進入一般消費大眾的生活環境,直接用在企業網路、數位家庭和安全監控。因此,光纜產品在實用上,必須做到能夠和使用銅線一樣方便!。光纖光纜在電信網路的發展進入實現「三網合一」的階段,在電腦、通信和消費電子 3C 匯流的驅動下,國際主流 IT大廠無不積極推廣光纖的應用和建設,如英特爾大力推動 Light Peak 技術,成功地整合光纖在USB通訊線內,如思科的高速光纖路由器以及 Google 的超高速寬頻計劃,都在標示光纖光纜進入家庭已是主流趨勢。

高強度耐彎光纖以3M特有的GGP技術作成,經過數年消費市場的嚴苛歷練,已成功獲致客戶滿意度的肯定,高強度耐彎光纖的光纖表面張力在相同的彎曲情況下比傳統光纖少20%,可應用在高度彎曲的產業環境中,即使安裝在小於0.5公分的彎曲半徑下,超過20 年仍不會斷裂。

高強度耐彎光纖的優越特性與功能可適用於電腦硬體、元件、器械中小而彎曲的空間,未來將使電腦、通訊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光電介面應用,更加快速地普遍化和標準化。

  

 

產品通過中華電信測試規格

08-10-30

1.CBGGPR15HA高強度引接光纜(BendSafe™ Rugged Drop Cable)已於 2008/9/19通過中華電信IL- 2316-2"引接光纜"測試規格(CHT 編號為: TSA-97-07-IN-01) 

2.CBGGPR15HB高強度耐彎曲屋內光纜(BendSafe™ Compact Cable) 已於 2008/9/19通過中華電信IL-2316-2 IL-2312-3"屋內光纜"測試規格(CHT 編號為: TSA-97-07-IN-01) 

3.PHDGGP高強度光纖跳接線(BendSafe™ Optical Fiber Patch Cord)已於 2008/9/19通過中華電信IL-3040-7"光纖跳接線"測試規格(CHT 編號為: TSA-97-07-IN-01)

 

  DIY   User   必須 加購買切割刀 , 目前 SC 接頭  Available ........

  主幹 :  12    枝幹 :  1 or 2  , 分段續接 , 每一接頭 耗損約 0.3 dB; 

   星狀佈線是理想情況(機房在中心位置 ); 為節省配管, 一般可從機房拉12心至適當位置;

    再細分枝幹至各處, 以節省前段配管和重複的浪費;

 

高強度耐彎曲引接光纜

 

光纖到戶意味著光纖不再只是技術人員手中的產品,而是任何人都可 DIY接觸到的線材。

 

BendSafe™高強度耐彎曲引接光纜,不僅符合ITU-T G.657的耐彎光特性要求,更在機械強度與可靠性上展現優越的特性,讓佈纜人員可以安心的彎折與拉引。

尤其經由GGP光纖疲勞參數的提高,使得光纜壽命 增加數百倍,不僅讓舊集合住宅艱難環境問題迎刃而解,更大幅降低日後維修、換纜的成本。

BendSafe™高強度耐彎曲引接光纜採用結構簡單的3mm外徑、乾式引接光纜結構,不僅適合屋內施工簡單的要求,更因為GGP光纖本身防潮 抗溫差的特性,
也適用於屋外惡劣環境,實現了一線引接戶內與戶外的理想引接光纜。
 

產品特色 

  使用高強度耐彎曲GGP光纖,彎曲壽命超過傳統光纜數百倍

    以上,能有效掌控佈纜後之維護成本。

  體積小、重量輕,彈性結構、安全耐用, 同時適用戶內、戶外環

    境要求。

  符合ITU-T G.652D單模光纖全波段O, E, S, C, L寬頻應用

  符合ITU-T G.657 耐彎曲光纖低彎曲衰減要求.

 

產品規格 

項目

規格

光纖

250 µm GGP 單模光纖

光纜外徑 (O.D. of Cable)

3.0 (+0/ -0.1) mm

被覆層材質

耐燃PE

被覆顏色

黑色

彎曲損失(10 mm彎曲半徑)

< 0.1 dB

光纜光學特性

波長

1310 nm

1550 nm

衰減率

≦ 0.40 dB/km

≦ 0.25 dB/km

 

訂購資訊  

 

Part Number

 

 

Spec. / Description

 

CB03XSOE201BK

Rugged Drop Cable: GPR-3.0mm-OFNR-PE-1C-Black

  GGP 單模光纖- 外徑3.0 mm-耐燃PE黑色外被 - 單芯光纜 

CB03XSOE202BK

Rugged Drop Cable: GPR-3.0mm-OFNR-PE-2C-Black

  GGP 單模光纖- 外徑3.0 mm-耐燃PE-黑色外被 - 雙芯光纜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