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7-04001 網路監控饋電佈線模組: 為佈線模組的延伸應用,其原理與PoE概念相似,其差異點在饋電模組使用較低價格的雙絞線當作訊號與電源傳輸媒介。

2617-04001 饋電佈線模組的特色就是讓訊號與電源共用相同一條雙絞線, 距離長達1500M以上,不僅如此可以省下配置電源線材的成本還省下佈線的時間,值得嘉許的是雖然饋電佈線模組的訊號與電源是使用相同的線路,但對於傳輸品質卻沒有受電源雜訊干擾。

在電源供應方面,饋電佈線模組不僅可供應多支數位攝影機, 且可滿足具有PTZ功能的IP camera, 針對無線通訊架設Wireless LAN AP/WiMAX AP提供方便及低成本的施工方法, 供電量達40W


Features

 
完全免佈線: 可將類比化的環境轉成數位化,應用更加全面化
升級攝影機快速: 可透過現有的電話線或同軸電纜線來傳輸
長距離傳輸: 可達1.5公里以上,中間不需要強波器的設備
支援多支網路攝影機或Wireless AP: 充足的傳輸頻寬,可提供25支網路攝影機(200m) / 2~4支網路攝影機 (1.5KM), 或是 WLAN AP/WiMAX AP.
安裝方便: 模組不需要軟體安裝與設定
模組化設計:為您節省建置空間與成本
饋電功能: 訊號與電源共用相同一條雙絞線,供電給網路攝影機/Wireless AP (可供電40W)
減少佈線成本與施工時間:允許使用現存的線路環境

 

饋電佈線模組規格:

.輸入電源 90~240V AC

.輸出電源 DC12V 2A,輸出 AC 24V 2A 電源亦可。 另有 PoE 機型, 支援  具 PoE 功能的 IP Camera, Wireless LAN AP/ WiMAX AP等.

.提供過電壓/過電流、人體碰觸及雷擊保護等機制。

 

 

 

 POE 3.jpg

 

3:饋電佈線模組的運用架構運用在視訊監控

 

POE 8.jpg

3-1:饋電佈線模組的運用架構運用在無線通訊 Wireless LAN AP/ WiMAX AP 天線架設

 詳細規格

 

電源 0.5A~0.9A, 90~240V AC
電力消耗 40W
傳輸介面 Terminal Block for phone line/ RJ-45
雷擊保護 YES
電源保護 YES
尺寸 Local: 133 (W) x 195 (D) x 43(H) (mm);
Remote: 122 (W) x 164 (D) x 43(H)
重量 Local: 786 ± 2g;
Remote: 636 ± 2g
作業溫度 -20°C~50°C
溼度 85% RH
材質 metal

3PoEHomePlug、饋電佈線模組技術比較表

供電技術

功能

PoE

HomePlug

饋電佈線模組

用途區域

室內/室外

室內

室外

傳送距離

100M

200M

1500M

傳輸電源規格

DC

AC

DC

輸出電源

48V0.4A

110220V

12v 2.5A

傳輸介面

Cat-5

AC 電源

雙絞線/Cat-5

網路攝影機規格

須具備 PoE 功能

不限廠牌

不限廠牌

結論
 

架設網路網路攝影機或是Wireless AP/WiMAX AP常常會因電源供應的問題而增加費用有時甚至需要更換架設點。但使用饋電佈線模組就不需 要擔心架設位置因此使用2617-040001可節省佈線安裝時間更可減少傳輸線及電源線的數量降低成本。

可以取代光纖,降低長距離(1500公尺)佈線的成本.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