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源線網路盒 PLC-Power Line Communication

2009/11/20 00:29
電源線網路盒

 JPL-2185BP

85Mbps 極速電力線網路橋接器

JPL-2200BP

200Mbps 極速電力線網路橋接器

產 品 特 色:

將電線變成網路線
利用電線網絡直接升級成高速區域網路
85Mbps超高速傳輸,支援DVD影片網路播放
利用電線與插座即可建置長達200公尺的區域網路環境
免安裝免設定隨插即用
與IEEE 802.3 / 802.3u 10/100Mbps RJ-45網路協定完全相容
56-bit DES高標準檔案傳輸加密與保全,上網更有保障
不論公司或住家,只要插上插座即可將電腦輕鬆連接上網

符合HomePlug AV標準
符合IEEE802.3, IEEE802.3u, IEEE802.3x, 10/ 100M乙太網路標準
提供最高200Mbps網路傳輸速率
直接透過既有的電力線建構網路環境, 使用者透過電源插座即可上網及使用網路資源
內建100-230V變壓器, 適合住家及辦公室的電源插座
可使用多顆JPL-2200BP串接各種網路設備, 如電腦, 數據機, 交換器,寬頻路由器, 無線基地台, 列印伺服器, 網路電話, 網路視訊, 數位機上盒等等
隨插即用, 安裝容易
內建128-bit AES加密, 保護資料傳輸安全
支援傳輸優先機制 (Quality of Service)
不影響一般電器用品運作
附贈Windows工具管理程式

產 品 規 格

 

產品編號
JPL-2185BP
JPL-2200BP
網路標準協定 IEEE802.3 / 802.3u
HomePlug AV specification
CSMA/CA MAC control
IEEE 802.3, 802.3u 10/100M Ethernet standard
連接埠 RJ-45乙太網路連接埠x 1
RJ-45乙太網路連接埠x 1
調變方式
OFDM Symbol 調變 DQAM 256/64/16, QPSK,
DBPSK, ROBO Carrier調變
OFDM (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xing)
Supports 1024/256/64/16/8 QAM, QPSK, BPSK, and ROBO modulation schemes
通訊介面 RJ-45 Ethernet port, 10/100M (MDI/MDI-X)
Power socket
RJ-45 Ethernet port, 10/100M (MDI/MDI-X)
Power socket
頻率
4.3 MHz ~ 20.9 MHz 4.3 Mhz to 20.9 Mhz band
其他特點
Forward Error Correction (FEC), Automatic channel
adaptation, Integrated Quality of Service (QoS), Contention-free access, Segment bursting
Eight levels of prioritized random access, contention-free access, and segment bursting
CSMA/CA with prioritization and ARQ for reliable delivery of Ethernet packets via Packet Encapsulation
安全性 56 bits DES加密

128-bit AES encryption

傳輸範圍 200公尺以內(理論值) Up to 200Mbps
電源 100 to 240v @ 50/60 Hz內建 Integrated 100V - 230V Switching Supply via Power Socket for Europe or US model
安規認證 FCC Class B / CE Mark / HomePlug Configuration CE, FCC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98SE / ME / 2000 / XP Windows 98SE / ME / 2000 / XP
價格    
運費 1-2個運費70元,3個以上請先洽詢

 

使 用 方 式




 powerline.jpg

With JAHT HomePlug, you can transform your home or office's power circuits into a Local Area Network. AC power circuit is the most pervasive medium with multiple outlets in every room. They allow you to place a computer anywhere in your home or small office. By adding a router to the HomePlug Ethernet Bridge, all computers can share the internet connection and resources in different rooms and floors in the same household.

 

 
 
產 品 Q&A

 

 

Q1. 產品如何連接安裝?

A:在ADSL modem那邊需一個橋接器,橋接器一端電源線插插座上,另一端用RJ-45連到ADSL modem。
在電腦端另需一個橋接器,橋接器一端電源線插插座上,另一端RJ-45連到電腦網路卡。
這樣不管您的電腦在何處,只要插座是同一迴路,就可以通了。也就是中間那一段(插座與插座之間)是用牆壁中的電線當網路傳輸線用。


Q2. 家中如果不同房間,電源走不同的迴路可以用嗎?
A:不同電源迴路不能使用電力線網路。

Q3. 同一個電表就是同一個迴路嗎?
A:不是。通常一戶一個電表,一個電表下會有好幾個迴路,房子越大?路越多,通常一個迴路可負載15A到30A不等。通常負載大於15A的迴路是給分離式冷氣、鍋爐、廚房電器設備使用的。

Q4. 如何知道兩端電源插座在同ㄧ個迴路下?
A:如要100%確認需要水電工,不過也有一個簡易的方法可以當參考,通常房子裡面都有總開關,當你把某一個總開關關掉,那些同時沒電的插頭應該就在同一個迴路下。

Q5. 跟其他廠牌的電力線網路橋接器可以相連嗎?
A:這一款是用最大廠Intellon (http://www.intellon.com/)的晶片。只要他牌也是用Intellon的晶片,那相容性是完全沒問題的。

Q6. 會不會因電壓不穩定造成故障?
A:電壓不穩本來就會影響電器設備的使用壽命或穩定性,尤其是比較精密又幾乎永遠開機的網路設備。不過,這一系列的產品,我們賣到世界各國已經好幾年了,故障維修率還算蠻低的。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