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型機房創新應用

 

微型機房主要是為解決機房、機櫃設備不斷增加,所產生之高功率電力與大量熱冷卻需求,以及配合電子設備微型化、電子服務網路化及管理自動化的趨勢,所發展出之電腦/電信/儀控等電子設備專用機房與機櫃。 微型機房之技術涵蓋範圍橫跨機電、冷凍空調、消防、保全、電子自動控制、機體機構設計、電腦軟硬體與通訊等專業領域。

晟福科技有鑒市場需求,引進德國最先進的環控設備 ACU+CMC-TC及符合EMC標準的TS8 Rack 的微型機房Solution 可透過遠端連線方式了解現場狀況並作即時處置,如門禁系統、監視系統、電源系統、冷卻系統、消防系統、告警系統等設備之遠端操控。透過CMC-TC所提供的管理平台,讓您的環控管理緊密的與您的網管整合在一起,讓您昂貴的設備更有保障、管理更輕鬆。

智慧型機房特色簡介
1.
為因應目前伺服器機櫃(機房)內部實際環境偵側訊息,提供管理者對設備放置場所之溫溼度、電源、門禁、移動或入侵、震動及外力破壞感應之了解,藉由CMC-TC設備所提供的服務及網路遠端監控的功能,作到設備財產預防管理。

2.
機櫃內部(機房)環境監測可做有效的災害預防工作,異常狀況發生時系統將自動啟動事先定義之處置程序,減少人為疏忽降低災害之發生 。

3.
透過自動啟動或經由遠端控制,可做為門禁、電源、風扇或機架型泠氣機及消防等的動作控制,亦或提供告警設備的動作等。

4.
對所有機櫃(機房)內部設備的作業提供正常的溫度操作環境,而所有監控過程均能忠實紀錄並保存,並以即時資料分析方式,提供環境不同之差異性,以利管理者能更有效掌握設備情況。

5.
保障機櫃內部(機房)昂貴設備,對於異常入侵的情況可透過選購之數位影像配件,擷取並保留影像。

6. CMC-TC
系統內部採用微處理器及運算單元,能確保偵測之數值更精確,同時提供復電回歸的功能讓使用者於系統斷電復電後,不須經由人工操作即能使系統進入正常監控狀態。

7. CMC-TC
內建告警功能,透過Mail GSM模組、告警燈發報機制可讓使用者最即時的掌握環境狀態及擁有異常處置先機。

8.
可透過遠端連線方式了解現場狀況並作即時處置,如門禁系統、監視系統、電源系統、冷卻系統、消防系統、告警系統等設備之遠端操控。

9.
透過CMC-TC所提供的管理平台,讓您的環控管理緊密的與您的網管整合在一起,讓您昂貴的設備更有保障、管理更輕鬆。

監控主機特點說明
1
主機為1U高度,依EIA/ANSI RS-310C規範可固定於19英吋標型機櫃。

2
確保監控防護能力,IP 保護等級符合IP 40 to EN 60 529

3
為可獨立式(stand-alone)與模組化設計,提供WebGUI介面及微處理器功能。

4
具備乙太網路介面,相容於IEEE 802.3標準。

5
支援TCP/IPSNMPTELNETFTPHTTP等網路通訊協定。

6
提供Console埠,使用者可利用ConsoleTELNET及瀏覽器設定監控,並依各管理需求設定不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並可更改設定監控之存取權限,以達安全之需求。

7
可利用瀏覽器方式或使用圖文形式人機界面(GUIGraphic User Interface)監控,進行遠端監控之功能。

8
除以瀏覽器方式管理外,需提供以JAVA為基礎的管理軟體,以利跨平台操作應用。管理軟體需可整合SNMP Management Programs(如HP Open ViewNovell Manage)等圖形管理介面。

9
便於系統維護與軟體版本升級,需能支援軟體線上更新。

10
常情況發生時,監控電腦的畫面立刻出現警示訊號顯示警告訊息,藉由E-Mail發送訊息給管理人員。

11
可搭配 GSM模組提供簡訊告警、提供環境偵測值狀況發生時即時發報。

12
監控主機面板含控制按鍵,提供LED燈號指示告警、乙太網路連結狀態及輸出入連結狀態。

13
具時間產生器功能,並與Event log整合。可即時將 Event log彙整至Excel或其他 Database 中,便於資料分析。

14
便於設備管理所需,當依需求而擴充感知器時,管理畫面內之功能表格可自動偵測產生。

15
監控主機具 Plug & Play功能,能自動偵測感知器之現況狀態,利於設備維護與管理。

16
監控主機可搭配使用Web Camera依需要擷取即時數位影像。

17
監控主機需提供安全的門禁支援,且至少需具備8組門禁管理帳號,對於開啟機櫃或門禁的使用者,監控主機需能分辨及記錄不同的使用者身份。

18
監控主機所提供的門禁支援,需能依不同的時段賦予門禁權限 (至少提供8組時段門禁權限)

19
具備復電回歸的功能,讓系統遭受斷電回復之後不須經由人工操作即能使系統進入正常監控狀態。

20
異常狀況發生時監控主機將自動啟動事先定義之處置程序, 做有效的災害預防工作。

21
監控主機需能接受經由電腦操控,以啟動或關閉各種相對動作如門禁系統、監視系統、電源系統、冷卻系統、告警系統等設備之遠端操控。

機櫃TS8 系列
1.
確保結構堅固安全,機櫃主柱須為16折鍍鋅鋼材質,整體結構運用焊接工法結合而成,可承受一千公斤重而不變形。

2.
避免前後門密合異常或年久變形,門板與主體採四個鉸鏈並由鎖扣上、下固定方式以確保防塵、防水效果 (門不至搖晃,可承受一百公斤重而不變形)

3.
為加強設備防護功能及確保防塵、防水效果,前後門須採遇冷發泡之包覆處理以達與主體緊密。

4.
安全考量,前後門之鎖扣採用天地閂以達防塵、防水效果。防塵、防水等級達國際規範IP55標準。

5.
機櫃箱附電磁鎖 (1)動作方式:送電上鎖,斷電開鎖。(2)工作形式:陽極鎖 。

6.
考量系統維護之便利性,前門可開啟角度為180度。

7.
為使系統達成冷卻效果;可選擇加裝冷氣裝置,冷氣可採璧掛式、機架式或頂置式。
 

聯絡人: 黃先生 0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