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221
       
 
 
2埠USB 2.0週邊裝置切換器
US221 可讓2台電腦於one-at-a-time的基礎下,分享一個USB周邊設備,並可使用簡單熱鍵、前板上的按鈕或是Windows應用程式控制軟體,就可切換可控制周邊裝置的電腦主機。此十分適合於現今的SOHO環境。
 
專利號碼 : CN ZL 200430109568.4 ,TW D106935 ,CN ZL 99213861.2 ,TW 174875 ,US 6564275
 
產品特性
相容於USB 2.0規格支援1.5/12/480Mbps傳輸速率。
可透過熱鍵、前板上的按鈕或是Windows應用程式,以切換電腦主機。
支援熱插拔隨插即用功能-無需重啟電腦,即可接續或移除USB週邊裝置。
LED燈指示功能,可顯示鎖定之連接埠。
電流負載保護。
警示音指示電腦主機改變及忙碌狀態。
支援Bus Power模式。
支援跨平台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Mac系統。

*熱鍵與AP應用程式僅可於Windows作業系統下使用,Mac使用者僅能使用按鍵切換連接埠。
包裝明細
1x 2埠USB 2.0週邊裝置切換器
1x USB連接埠連接線
1x 使用者手冊
產品連線示意圖
 
產品規格
電腦連接數 2
電腦切換選擇 熱鍵 / 前板按鈕 / 應用程式
(Windows only)
連接介面 電腦端 2 x USB Type B 母頭
裝置端 1 x USB Type A 母頭
LED指示燈 裝置 1 (橘)
選擇 2 (綠)
開關 1 x 按鍵
外殼 塑膠
電源供應 Bus powered 電腦供電
作業環境 操作溫度 5° ~40° C
儲存溫度 -20° ~ 60° C
溫度 0 - 80% RH,非凝結
機體屬性 重量 55 公克
尺寸( 長 x 寬 x 高) 7.19 x 6.59 x 2.5 公分
* Hotkeys and the AP 只能在windows 系統運作, Mac 使用者必須切換按鍵來切埠.

 

Contact Person: Mr. Frank Huang

Mobile: +886-988-238-989

Email: frank88.hu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pternetwo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